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Z5x将配备120Hz屏幕

2021-10-19 16:17 · 稿源: gsmarena

iQOO Z5x将于明天上市,我们知道它将由Dimensity900SoC供电,并在后部配备一个50MP双摄像头。在活动开始前一天,iQOO透露了一些关于智能手机屏幕的信息。

iQOO Z5x将封装一个凹口显示器,刷新率为120Hz,触摸采样率为240Hz。我们不知道屏幕的对角线,但它可能是一个LCD面板。

伊库表示,Z5x将配备Wi-Fi6,并配备五层液体冷却系统。它还以新的颜色向我们展示了智能手机。您可以查看下面所有颜色版本的图像。

iQOO尚未详细说明Z5x的规格表,但该公司此前确认,该智能手机将配备5000毫安时的电池,并且分享的照片显示,该手机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