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三里屯苹果店外顾客冒雨排队:iPhone 13发售日本用户也在排队

2021-09-24 13:45 · 稿源: 快科技

9月24日,iPhone13系列正式发售。上午8点不到,北京三里屯苹果店门外早已大排长龙。即使是下雨天,也无法阻挡大家线下取货的热情。

事实上,iPhone13正式发售当天,全球不少国家和地区的用户都是同样的反馈,这也是苹果一贯的传统,虽然现在的排队传统远不如从前。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该国的苹果零售店的在今天都有不少用户来排队,他们就是为了iPhone13而来。

从用户上传到社交媒体上的图片来看,苹果表参道零售店外今日早晨有大量的消费者排队等候,队伍绵延到了附近的几家店面外,好在人行道较宽,消费者的长队只占据了一部分,还有充足的空间供行人通过。

有趣的是,iPhone13发售当天,一些国家用户表现的比较冷清,比如苹果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等零售店内,都没有排长队的迹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