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卡萨帝最新资讯  > 正文

卡萨帝厨房持续高增是何原因?“烤3分钟披萨”有答案

2021-08-31 17: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全球第一阵营、年营收超 300 亿的品牌,海尔智家厨电近年来持续发力中国市场,而作为重要组成部分的卡萨帝厨房率先实现换道场景。在今年上半年,卡萨帝厨房实现了零售额158.06%的增幅,为卡萨帝打开了新的增长空间。 越来越多人选择卡萨帝厨房,一方面是因为卡萨帝致力于技术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焕新厨房美居!卡萨帝全嵌烟机:隐身美观,现身好用

    在追求生活品质与家居美学的今天,实用美学主义逐渐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当我们的视角转向厨房,原来杂乱的厨房已经升级为一体化的嵌入式厨房其中,露出橱柜的烟机则显得格外不协调,这是因为受制于原有的拢烟技术,使得大多数品牌无法突破尺寸的限制,导致用户在厨房焕新时仍旧存在烟机突出、不美观的问题。卡萨帝全嵌厨房将继续以用户痛点为核心,推动原创科技创新,为用户打造高端智慧厨房新范式。

  • 从博洛尼到贝壳,卡萨帝厨电持续增加销售触点

    随着审美需求的日益提升,家居美学成为家居产业发展的主旋律。如何去把握时尚艺术与大众审美的平衡,并与他们建立有效的连接和触达,则是各大品牌在漫长发展过程中所探索的长期命题。随着触点的持续建设和增长,卡萨帝厨电还将加速突破行业边界,推动家电与家居的跨界融合,让行业向着高端家居一体化的发展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 意大利艺术家用上“艺术卡萨帝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连续8年高端引领;在海外,卡萨帝也在持续布局。通过亮相新加坡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德国IFA、米兰国际厨房家具展以及开展泰国曼谷首届思享荟等举措,卡萨帝的全球化实力正在不断提升。卡萨帝还将继续创新智慧科技,更新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精智生活,也助推品牌全球化发展。

  • 卡萨帝厨电将进驻130+贝壳整装门店

    随着用户对家生活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集实用、美观与智慧于一体的厨房也越来越受欢迎。如何打造一个理想的高端厨房?好厨电与好家装缺一不可。这又是一个新起点,卡萨帝厨电持续创新、持续升级,将为用户的高端厨居生活带来更多新可能。

  • 今年全球唯一一次日全食将上演:持续超4分钟

    今年年全球唯一一次日全食将于北美时间4月8日下午在北美洲地区上演。本次日全食最长观测时长超4分钟,是2010年以来最长的一次观测时长。日全食是在地球上的部分地点太阳光被月亮全部遮住的天文现象,是最壮观的天象之一。

  • 奇瑞风云T9背后的世界级品质大揭秘,奇瑞青岛超级工厂有答案

    4月18日,奇瑞隆重举办“奇瑞风云品牌之夜暨风云T9全球预售”发布会,风云T9以其超豪华中型电混SUV新标杆的身份惊艳亮相。风云T9凭借世界级的产品实力,征服了场内外的观众、媒体和车友,那么问题来了,如此强大的全球百万级产品,是如何炼成的呢?或许还要从奇瑞青岛超级工厂来寻找答案。是奇瑞汽车对品质和技术不懈追求的结晶,也是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超豪华中�

  • 海外逆!海尔智家:端创牌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多地校禁止学生挂床帘 因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原因

    近期多地高校禁止学生在宿舍挂床帘,主要原因是床帘存在一定的消防安全隐患,易燃品一旦失火可能威胁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床帘也可能阻碍宿舍卫生检查、增加工作量、阻碍通风采光、滋生细菌等有害物质,对学生健康构成威胁。多地高校出于消防安全、健康、人际交往等考虑,禁止学生在宿舍挂床帘。

  • 买金条要等7个工作日:黄金价格持续 创下历史新

    最近黄金价格持续走高,创下历史新高,国际金价每盎司最高达到2353.81美元,国内部分品牌足金饰品零售价每克接近720元。过去10天里,黄金价格有9天上涨,过去7周里有6周走高,创下历史纪录。广发银行北京分行黄金业务产品经理称,今年一季度金条销量较去年四季度增长206%,客户可能需等待1到2天才能收到黄金现货,基本在7个工作日内收到之前是3到5个工作日。

  • 淄博赵大爷徒弟烤肉8天瘦8斤:每天需要制约1万串肉

    在山东淄博,一位赵姓老大爷的烧烤店因其独特的美食和热情的服务声名远扬,吸引了众多食客前来品尝。赵大爷的三徒弟小徐在烤肉过程中的一段趣闻引起了公众的关注。它也激发了人们对健康饮食和生活方式的思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