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ne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OnePlus透露将与ANC合作开发一款精简版的Bubes Pro

2021-08-31 16:50 · 稿源: gsmarena

OnePlus上个月发布了Bubs Pro TWS耳机,这是该公司推出的第三对TWS耳机,也是第一款配备主动噪声消除(ANC)功能的耳机。Bubeds Pro的售价为9990卢比/€149/$150,但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精简版"的Bubes Pro,价格更为优惠。

消息来源于线人马克斯·贾姆博尔,他还声称Bubes Pro的lite变体将采用ANC。虽然Jambor没有透露任何规格或发布日期,但我们可能会看到OnePlus与OnePlus9RT一起推出这些新产品,据说OnePlus9RT将于10月在印度和中国上市。

回过头来看,这款耳机配备了11毫米动态驱动程序、IP55防护等级、杜比大气和LHDC支持以及94毫秒延迟。OnePlus宣称电池续航时间长达38小时,由于Buds Pro支持曲速充电,您只需快速充电10分钟,即可获得10小时的播放时间。您还可以选择使用Qi认证的无线充电器对Bubes Pro进行无线充电,但充电速度比有线充电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