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顺丰快运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快运宣布上线“快运标准达” 计价更简单

2021-08-18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日前,顺丰快运宣布,“快运标准达”正式上线。该产品的适用范围包含B2C电商大包裹、B2B门店调拨场景、B2B零担托盘货与批量件的客户。

新的标准可以实现大件(20kg+)一套价格,统一交付。据介绍,“快运标准达”合并了“标准零担”与“重货包裹”,公斤段定位20kg以上,即直接拉通了公斤段,实现一个产品覆盖大件市场;其次是计价简单,不同于以往两种产品两类计费方式,“快运标准达”统一采取首重+续重的计费方式。

另外,“快运标准达”可为个人及企业客户同时提供上楼、入仓、保价包裝、代收、送装等多元增值服务。货物根据公斤段定保,货物保价更透明、更直接、更超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