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互联网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张图看懂 | 全球哪个国家或地区创业成本?

2021-08-05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创业启动并不像单纯提出一个想法那么简单。除了需要投入大量时间以外,通常还需要大量资金。

创建一项新业务通常需要支付各项费用比如许可证,许多国家政府还有有最低资本金要求。那么在哪个国家创业成本最低呢?

下面这张自businessfinance .co.uk的图表,使用了世界银行《2020年营商环境报告》的数据,研究了190个国家最大商业城市中中小型有限责任公司的启动成本。

乍一看,创业成本最低的地区包括中亚和非洲。

但以美元计算,创业成本最低的国家是委内瑞拉、卢旺达和斯洛文尼亚。委内瑞拉的费用总额仅为0.21美元,而卢旺达和斯洛文尼亚对新企业都不收取费用,尽管斯洛文尼亚的资本金要求是7500欧元。

当然,创业成本高昂的国家也遍布全球。欧洲地区包括意大利(4,876美元)和奥地利(2,475美元);以及美洲,包括苏里南(3,030美元)和厄瓜多尔(1,630美元)。

然而,成本最高的国家大多在中东。排名第一的阿联酋(7444美元),排名第四的卡塔尔(3952美元),排名第六的黎巴嫩(2855美元)。

那么哪个国家最适合创业?正如成本因国家而异,相对可负担性也是如此。尽管一些国家创业的成本比其他国家低,但考虑到创业成本与月收入的比例时,许多发达国家都占了上风。

站长之家注:图中颜色约绿的地区代表成本越低,约趋向橙黄色的创业成本越高,数据来源visualcapitalis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