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字化转型最新资讯  > 正文

夯实数字化转型算能基石 构建洛阳银行核心云

2021-08-03 11: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前,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新正全面渗透到经济社会各行业各领域。在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同时,也不断改变和重塑着银行业的发展模式和经营理念。根据“十四五”规划,国家将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加速数字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数字化转型中提升服务新高度

    过去10年,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黄金十年,我们进入了一个从未想象过的新世界,在新旧变换中亲眼见证不少的平台和产品趁势崛起,不少旧事物被时代淘汰有极少数逐渐内化为人们习以为常生活方式,比如信用消费,比如微信社交……问世21年来,招商银行信用卡由“一张支付卡片”,成长为“品质生活平台”,乃至连接亿万人的消费和金融,创造出更好的生活;在相同的意义上,上线12年里,微信实现了从“一个通讯App”,到“中文移动互联网平台”,再到“一个生活方式”的进化。都只是商业世界发展的一小块切片背后的共同路径则指向了“数字化”。数字化的浪潮不会终结,招商银行信用卡也将在融入并引领数字化浪潮的过程中不断刷新服务高度,探索更多新的可能。

  • 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应用精准赋能 淄博打造交通管理数字化转型新范本

    近日,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在京召开,会上明晰了智慧警务发展的核心方向:以建立完善“专业+机制+大数据”的新型警务运行模式为抓手,完善各方面体制机制;在“大数据”上出新招,整合业务系统、拓展功能应用,为一线实战提供有力支撑。当今时代,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对于前端实战的引导作用愈发显著,对数据治理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要做好基础数据整合文章,融

  • 亚视分布式算力:构筑“数字中国”的网络基石

    随着全球数字化进程的加速推进,“数字中国”建设的蓝图已然绘就。在这个信息化、网络化的新时代,如何有效利用和整合计算资源,提升数据处理能力,成为推动“数字中国”建设的关键一环。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数字中国”建设的伟大进程。

  • 开工布局数字化餐饮加盟新战事,客如三大核心能力升级融合!

    线上线下的营销玩法似乎已经司空见惯,各大品牌能玩出让消费者有“惊喜感”实属不易。中国团购平台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其中在抖音、B站、快手和小红书等平台都展现出了各自的优势。3月份将迎来年度新品;本次新品将有着突破性的外观设计及配置,能满足广大用户需求,也更佳适应多种业态!猜测产品上市后,将会深受餐饮SaaS市场的欢迎,拭目以待。

  • 身边构建人力科技服务平台,以数字技术推动新就业形态稳步发展

    21世纪以来,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工作的“颗粒化”特征明显,像商品一样能够交易,具有更强的扩展性与可交付性。劳动力资源和工作任务实现高效匹配和无缝对接,劳动者工作时间的自主性和异质性增强,数字经济催生了平台经济、共享经济、零工经济等新形态快速发展,并成为了就业的蓄水池。时代为零工经济赋予了新机遇与新使命,作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身边云始终坚守初心,让企业发展与责任担当同频共振,持续探索新场景、新技术、新业务,为企业增长提供新动能与新引擎,促进以数字劳工平台为代表的新就业形态高质量发展。

  • 飞天动凭借AR/VR深厚技术实力,多领域开花共同赋能数字化创新发展

    在元宇宙的浪潮中,飞天云动以其前瞻的战略布局和深厚的技术实力,成功在B端、C端市场同步推进,实现了AR/VR业务的多点突破,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作为行业的先行者,飞天云动不仅推动了元宇宙数字文旅等创新应用的发展,更在VR视频直播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近年来,飞天云动不断探索应用场景服务边界,在AR、VR、MR/XR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和经验,AR/VR场景渗

  • 女子洛阳旅游订到“烂尾楼”民宿:被迫深夜退房

    一位网友在小红书平台分享了自己在洛阳旅游期间的一段离奇住宿经历。这位网友在事先通过网络预订了一间民宿,然抵达现场后却惊讶地发现,该民宿位于一栋外观类似烂尾楼的大楼之中。此次事件再次提醒广大消费者,在网络预订住宿时,一定要仔细查看相关信息,确保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 留住进店用户!三翼鸟门店数字化留客近5成

    伴随互联网电商的蓬勃发展,线上经济正快速渗透到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特别是智能、便捷化的线上购物,在体验层面相比传统门店已经有了质的飞跃。举个例子,以前买菜要自己去往菜市场逐样采购;现在只需打开社区团购点击下单,就有专人送货上门。在线上经济的冲击下,传统门店难道无法留住用户了?实则不然,那些跟随时代变化及时转型的线下门店,不仅没有经营受

  • 天冕科技携手印尼Bank Saqu,打造全新数字银行

    随着数字技术的日新月异,传统银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转型。成立40年来,印尼PTBankJasaJakarta银行一直聚焦于区域性企业银行服务,与此同时,当地零售银行业务正处于巨大蓝海市场,为了充分触达印尼的年轻消费者用户,印尼BJJ主动求变,以“成为印度尼西亚首选的零售及中小企银行”为愿景,透过构建强大的数字银行业生态圈和提供综合数字金融服务,推动印度尼西亚经济数字化发展。这种共享价值的创造不仅提升了BankSaqu的社会形象,也为整个社会的繁荣和发展作出了贡献。

  • “鸿蒙x昇腾”深度协同 构建全新AI创新生态

    “今天,所有的行业必须拥抱AI,我们必须要有澎湃的AI算力,华为云矢志要将技术扎到根,做AI算力的沃土,推动行业智能应用创新,携手伙伴构建核心技术生态,共同加速千行万业的智能化。”3月15日,在2024年华为云&华为终端云创新峰会上,华为公司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表示。通过构建这个核心技术生态,让中国的AI创新能够生根发芽、蓬勃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