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新提案让Chrome页面加载速度更快

2021-07-27 11:52 · 稿源: cnbeta

得益于微软的新提案,Chrome 浏览器有望进一步提速。在一个新的 Chromium 提案中,微软正通过 chrome://protocol 为获取的脚本开发新的“代码缓存”。在启用之后,能提高 Chrome 在 Windows、Linux、macOS 和其他桌面平台上的页面加载速度。

在提案中写道:“在加载和执行一个脚本后,V8 可以将为该脚本生成的解释器字节码序列化。之后,如果 Blink 告诉 V8 再次运行相同的脚本,并提供以前的序列化字节码,那么 V8 可以跳过最初的解析步骤,脚本运行得更快。这对于页面加载时间来说非常重要”。

目前包括 Chrome 在内很多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在 WebUI 页面中通常会包含一些大型脚本。在使用新功能之后,微软已经观察到在新标签页上首次绘制内容的时间减少了 11%-20%。

目前,许多 WebUI 数据源选择不使用网络缓存,响应时间并不是衡量脚本内容是否发生变化的一个有意义的指标,而且响应时间比较总是拒绝来自字节码缓存的任何数据。微软指出:“该功能目前默认是禁用的,可以通过用 -enable-features=WebUICodeCache 来启用”。

此外,Google也在为其网络浏览器进行更新,这将提高网页的加载速度。这项功能在桌面上被称为“back-forward cache”,它将装备在 Chrome 92 版本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