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称要大搞信任电商 并推“造风者计划”发展服务商

2021-07-23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昨日,2021快手电商服务商大会在杭州召开,会上快手电商负责人笑古提出了2021年快手电商的三个关键词:大搞信任电商、大搞品牌、大搞服务商。

介绍,今年上半年,快手电商围绕“极致信任”做了很多事情,整个快手电商在基础体验上在逛、买、售、用服售前售中售后五个环节上做了很多技术和体验的改造。

在用户信任层面上的布局,今年6月1日,快手推出“小店信任卡”,通过“退款不退货”、“退货补运费”、“假一赔十”“七天无理由”、“极速退款“、”极速发货“等不同梯度的差异化权益,为消费者提供下单保障。

此外,在本次大会中,快手电商正式宣布推出“造风者计划”,将通过亿级资金、千亿级流量,打造100家年GMV达10亿的服务商生态伙伴和200家GMV过亿的服务商生态伙伴。

快手投资部也将准备10亿级生态基金用于投资此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