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中兴20GB内存手机曝光

2021-06-30 12:15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格局愈加激烈,手机产品参数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一些手机厂商除了在工业设计、影像、续航等方面做探索之外,还往往会在存储规格上做文章,比如联想已经推出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 18GB版本。

今天,中兴通讯吕钱浩发微博表示,20GB内存手机流畅得不像yyds,这意味着中兴已经有了20GB内存手机,是目前首款也是内存最大的智能手机。

目前尚不确定这款20GB内存手机的细节,一种猜测是中兴支持了内存扩展技术,可以将18GB内存扩展为20GB,PS:OPPO Reno6 Pro可以通过内存扩展技术将12GB内存扩展至19GB。

另一种猜测是中兴新机配备了20GB物理内存,不需要扩展。

当下18GB内存已经在手机行业量产商用,像红魔、拯救者、ROG等等手机品牌,12甚至16GB内存已经成为安卓高端旗舰的标配。

可以预见,20GB内存距离量产商用不会太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