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宕机最新资讯  > 正文

Downdetector故障监测显示美国主要航空公司网站出现宕机

2021-06-17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消息:据路透报道,根据故障监测网站Downdetector的数据,美国主要航空公司美国航空、西南航空、联合航空和达美航空的网站在周四早些时候面临故障。

根据Downdetector的数据,超过一千份用户报告表明西南航空公司出现了问题,超过400份用户报告表明达美航空公司也出现了问题。其他两家航空公司的这一数字约为300。西南航空在因电脑故障被迫暂时停止运营后,于周三取消了近300个航班,一天内推迟了500多个航班。

另外,在今天中午时段,港交所、澳洲联储的网站无法访问。目前港交所网站已恢复正常访问。据此前报道,在本月9号就出现过多个全球性网站同时出现故障,包括Reddit、Twitch、Amazon、Paypal、Amazon、Twitter、Spotify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