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搜索资源平台限时开放快速收录权益申请通道

2021-06-11 16: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1日 消息:为了满足开发者想让自己站点获得快速收录权限的申请诉求。近日百度搜索资源平台推出“快速收录权益快闪活动”。

据了解,该工具能在48小时内实现资源收录,非常有利于站点提交新增的高时效性资源,目前只能开放给部分站点使用。此次的“快速收录权益快闪活动”,对开发者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好消息。

只要你的站点在6月30日前符合以下条件,即可申请权益:站点关联智能小程序,且智能小程序MAU≥1000。(友情提醒:小程序开发者平台的MAU数据查询路径:智能小程序开发者平台-数据分析-活跃用户-月活跃用户。)

权益发放:满足条件后,站点将于一周内获得快速收录权益。

注意事项①:如一个小程序关联了多个站点,满足条件后只能给其中一个站点发放权益。

注意事项②:由于快速收录工具的稀缺性,百度也将审核站点是否合规(参考《百度搜索算法规范详解》)、资源是否优质(参考《百度搜索优质内容指南》),优先发放给优质站点。

权益收回:如站点与小程序未持续保持关联,或小程序连续两周不再满足MAU≥1000,将收回站点的快速收录权益。

【申请通道】点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