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推出云影院:封顶30元 看院线大片

2021-05-15 06:24 · 稿源: 快科技

5月13日,2021爱奇艺世界大会在上海举行,官方称,其企业愿景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伟大娱乐公司”。

爱奇艺还推出了全新业务云影院,针对首发于网络的高质量电影,要求影片具有院线级精良制作,同时类型明确、商业性强。

在定价方面,云影院产品分为12元、18元、24元、30元这四个价格档位,爱奇艺会员将在新产品上享受折扣。

在与院线电影合作方面,电影在院线上映的前30天之内,云影院将采取PVOD(优质/高端视频点播模式,一种付费点播形式。

在这种模式下,一部影片能以接近于院线同期上映的时间上线流媒体平台模式播出,并与片方进行票房分账;

上映30天后,采用会员订阅型视频点播(SVOD)模式,并将采购版权。

而在网络电影合作方面,S级网络电影将进入云影院,分账与播出模式与院线合作电影相同。

此外,爱奇艺还推出了云剧场,据称,云演出基于虚拟制作,支持虚实结合、多维互动,效果比线下更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