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因22年未归还VHS录像带 美国一女子成为“重罪通缉犯”

2021-04-27 11:27 · 稿源: cnbeta

仅仅是因为 22 年前未归还的一盘 VHS 录像带导致频繁失去工作,频频被人当作罪犯,这是发生在美国德州妇女卡隆·麦克布莱德(Caron McBride)的真实故事。她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因挪用公款重罪而被发出逮捕令,这都是因为一家电影商店认为她没有归还 1999 年租赁的《Sabrina the Teenage Witch》(少女巫师萨布丽娜)。

事实上这家名为 Movie Place 的商店早在 2008 年就已经关闭了,而且 VHS 最后一家日本制造商在五年前也最终停止生产这种播放器了。但这个记录一直陪伴着 Caron McBride。在接受当地 Fox News 附属机构 KOKH 采访的时候,她表示完全不知道这盘磁带的存在,而且这并不是她喜欢的电影题材。对此她推测可能是当时和她一起生活的男人为他的两名孩子租下来的。

她表示:“当政府工作人员告诉我问题出在一盘录像带上的时候,我不得不让她重复一遍,因为我想,这太疯狂了。这个女孩是在跟我开玩笑,对吗?她不是在开玩笑”。

虽然据说现在逮捕令已经撤销,她的记录可能很快就会被删除,但如果她真的因为这盘磁带而被捕,也不会完全令人惊讶:2016年,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名男子就因为逾期未还的VHS被逮捕。

《纽约时报》联系到硕果仅存的 Blockbuster 视频租赁店,经理桑迪·哈丁(Sandi Harding)表示:“我们绝对没有为此向任何人发出过逮捕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