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oDaddy最新资讯  > 正文

域名注册商 GoDaddy 宣布以 3.2 亿美元收购支付公司 Poynt

2020-12-16 2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消息:ZDNet 报道,知名的域名注册商 GoDaddy 在周二表示,将以3.2 亿美元现金收购支付技术公司 Poynt,以支持其商务服务,在三年内满足业绩和雇佣条件的前提下,Poynt 将获得4500 万美元的额外补偿。

图片来自Poynt

据了解, Poynt 公司成立于2013 年,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市(Palo Alto),主要提供支付处理服务,包括非接触式店内终端以及在线和电话支付受理技术。

GoDaddy 首席执行官 Aman Bhutani 表示,此次收购将加速 GoDaddy 的发展,从而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商务和支付服务,满足这一关键的客户需求,并专注于一个巨大的可解决的市场机会。目前有超过10 万家商户使用 Poynt 软件,其中蕴藏着160 亿美元的年业务量。

Bhutani 称:「我们已经建立了领先的电子商务功能,今天,小企业可以在自己的网站上,在主要的市场和最流行的社交网络上轻松销售,现在我们将帮助他们在各地取得成功」。

Poynt 的支付将被整合到 GoDaddy 的网络托管、营销和 Wordpress 服务中。Poynt 的首席执行官 Osama Bedier 将加入 GoDaddy 团队,并向 Bhutani 汇报,担任新成立的商务部门的负责人。

报道称,这笔交易似乎是 GoDaddy 努力完善其电子商务产品以加强与 Shopify 的竞争。

GoDaddy 是从事互联网域名注册及网站托管的上市公司。 截至2016 年1 月,据称 GoDaddy 管理的域名超过6100 万个,成为获得 ICANN 认证的全球最大注册商,服务逾1300 万客户,员工总数超过40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