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你要永远相信光最新资讯  > 正文

你要永远相信光是什么梗 抖音你要永远相信光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2020-12-09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不少小伙伴在抖音上经常的看到一个很正能量的词语——你要相信光,这个一些朋友还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梗,出自哪里,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这个“你要永远相信光”一般都出现在奥特曼相关的视频中,奥特曼就代表着光明,会守护世界,是每个男孩子小时候崇拜的对象。

2、这个梗其实意思就是无论多么黑暗也是要永远相信有光明的未来,因为大家童年都看过奥特曼,所以会引起共鸣。

3、“你要永远相信光”经常的和“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奥特曼”相提并论,成为了抖音上的热门梗。

4、其实就是单纯的调侃一下奥特曼的视频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徐冠华:周光召的科学光芒永远闪耀

    本文以与周光召先生30余年共事过程中的重要时刻为脉络,重温先生的独特人格魅力,以及先生对国家科技事业的赤子之情。从感叹先生的精神为时代树立了丰碑,到高度肯定先生为“两弹一星”、国家基础研究、中国科学院发展等作出的历史性贡献;从重读先生的“科学精神七要点”,到引申出先生及笔者本人毕生都在恪守的科学精神。笔者和先生始终认为学术民主和自由争�

  • 真我GT Neo6 SE官宣:永远的旗舰射门员

    今天,真我宣布将于4月11日推出真我GTNeo6SE。该机首发采用全新一代旗舰无双屏,徐起表示,这是4000元以内最佳的手机屏幕。在屏幕提升之余,它还带来了极致性能、超长续航以及旗舰级AI等超越同档产品的表现。

  • 哈佛李斌在哈佛大学用英文解读《诗经》:合作永远是更好的选项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在2024年第27届哈佛中国论坛上,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车企代表,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用英文发表了演讲。在演讲的最后,面对全球顶级学府的学子,李斌讲解《诗经》中嘤其鸣矣,求其友声”的含义,并表示合作永远是更好的选项。李斌表示,嘤其鸣矣,求其友声”出自2600年前,中国第一部诗集《诗经》,意思是从深谷中出来的鸟飞到高树上,用嘤嘤的歌声寻求志同道合的伙伴。我们需要面对现实,和十年前相比,今天的世界变得更加对立、割裂,分歧越来越难以弥合。”李斌表示:但我们仍然可以做出选择,采取行动,去努

  • 真我GT Neo6 SE邀请函:做永远的旗舰射门员

    中关村在线消息:最近,中关村在线收到了真我GTNeo6SE发布会的邀请函。邀请函内的卡片上写着“无论对手怎么变,我们都是永远的旗舰射门员”,邀请函本体则是模仿了足球界知名的金靴奖奖杯造型,这一奖项授予每届世界杯上进球数量最多的球员,正好契合真我GTNeo6SE旗舰射门员的定位。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无疑让外界对这款手机充满期待。

  • 高德地图被传收费3.5元!官方客服:导航永远免费

    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免费的地图和导航服务,但近日有消息称,高德地图即将开始收费,虽然只要3.5元,但也引发了极大争议,不少用户纷纷表示不会再用了。对于此传闻,高德的官方客服回应称,关于高德地图收费”的网传内容均为不实信息。很多人可能都忘了,导航服务曾经是收费的,凯立德最贵要108元,高德40元,百度30元,但是在2013年8月,百度地图率先开始免费,高德当天立刻跟进凯立德基本就被淘汰了。

  • 余承东把问界M9送到360楼下 周鸿祎:非常感动 永远支持华为

    360创始人周鸿祎公开表示有意出售自己的迈巴赫600,计划换购国产新能源汽车。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众多国内新能源车厂商的关注。未来360会将全线产品迁移到鸿蒙生态中,他坚信鸿蒙将成为中国最大的操作系统,鸿蒙原生必将取得成功。

  • 余承东把问界M9送360楼下 周鸿祎:感动 永远支持华为

    近日,360创始人周鸿祎宣布准备把自己的迈巴赫600卖掉,换成国产新能源车。很快蔚来、小鹏、极氪、理想等各厂商的主流车型被送到了360公司楼下供周鸿祎体验,360楼下已成为网红直播打卡地,被网友戏称为798小车展”。360还会把全线产品转移到鸿蒙生态里,他相信鸿蒙会成为中国最大的操作系统,鸿蒙原生必将成功。

  • 抗衰界的“新宠”NAD+是什么?如何补充更高效?

    随着科学家发现NAD与抗衰老的关系,NAD的补充剂逐渐成为广受科研界、富豪圈、投资界追捧的最新一代抗衰品,被《nature》、《cell》等世界级科研期刊追踪报道,NASA用NAD的补充剂来保护宇航员免受太空辐射、修复DNA,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李嘉诚、潘石屹等精英富豪则长期服用NAD的补充剂用于抗衰延寿。尽管NAD成为上层人士抗衰老的新宠,但仍有不少人对NAD是什么表示疑惑。除了可以服用专门的NAD补充剂之外可通过健康饮食、定期锻炼和保持良好睡眠的方式,来保持体内一定的NAD水平,达到保持身体健康年轻的目的。

  • 美国日全食现ufo飞行物 观众惊讶:那是什么

    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上空发生了一件令人瞩目的事件。据多家外媒报道,在美国日全食期间,有网友声称在该地区上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这一消息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在一段由网友分享的视频中,这个神秘物体在天空中迅速穿越云层,其形状被描述为圆盘或长条形。视频中可以听到观众惊讶的呼喊声:“那是什么?”这段视频的播放

  • 王婆说媒爆火的流量密码是什么 网友:真诚

    王婆是古典小说《水浒传》中的人物在现实世界里,开封市万岁山武侠城也有一位王婆”,她的扮演者是赵梅老师,近期走红网络。王婆”主持的现场互动节目《王婆说媒》被网友戏称为线下版《非诚勿扰》”,因为她通过这个节目为年轻人牵线搭桥,已经促成了好几十对姻缘,因此受到了游客的欢迎,人们亲切地称呼她为干娘”。有网友认为,王婆说媒之所以火爆,是因为节目中的真诚,现场没有预先安排的托儿或演员”,每个人都在相处中敞开心扉,因此观众们都认为王婆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