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凡尔赛学最新资讯  > 正文

从“凡尔赛学小组”到“月亮组”,豆瓣为何从“亚文化圣地”出圈?

2020-12-07 16:34 · 稿源: 娱乐独角兽公众号

今年5月始于豆瓣「凡尔赛学研习小组」的“凡学”,在11月由多重互联网媒介二次引燃,一时间,影视综艺均被凡学席卷,网友见面皆要率先问上一句,“今天你‘凡’了吗?”;双11前夕,豆瓣小组「负债者联盟」随即悄悄爬上热搜,组员们因消费欲望“剁手”背负债务而叫苦不迭;不久前,‘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娱乐独角兽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