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码王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码王CSP2020满分学员刘恒熙:再次斩获信奥满分的初一新生

2020-12-04 11: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月1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公布CSP-J/S2020第二轮认证评级名单。小码王全国C++金牌选手集训营捷报频传,不仅整体获奖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更有多位优秀学员取得傲人成绩。CSP-J/S2020满分学员刘恒熙获得小码王信奥奖学金 其中,来自浙江丽水的刘恒熙同学依靠自身稳定的发挥,斩获CSP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李飞飞主讲,斯坦福2024 CS231n开课,依旧座无虚席

    「这是自Karpathy和我2015年启动这门课程以来的第9个年头,这是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令人难以置信的十年!」知名AI科学家李飞飞的计算机视觉「神课」CS231n,又一次开课了。总共600多位学生报名,第一堂课的现场座无虚席:从2015年到如今,CS231n已经走到九个年头,也成为了一代计算机视觉专业学生心中的「必修课」:虽然课程代码不变,但可以猜到,2024年的课程相比2021年版本的课程有不少新增内容,这还要归因于视觉生成技术三年来的巨大飞跃。值得注意的是,在CS25课程中,除了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演讲内容之外,也覆盖了视觉Transformer的相关内容。

  • 2024闭眼买“爆款”,海信电视U7N有何过人之处?

    AI领域的突破性进展,让人们真切感受到科幻片并不遥远。AI,也正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既影响千行百业,又渗透日常生活。海信电视U7N除了极高的画质表现,更像一个全能王者,在众说AI的时代,真正让AI体验“飞入寻常百姓家”。

  • 会颠勺的国产机器人来了:大模型加持,家务能力满分

    随着AI向AGI的圣杯方向加速发展,大模型与机器人的结合是必然趋势。单一用途机器人市场已趋于饱和,AI通用机器人的巨大潜力急待开垦。有此长期志向的伙伴,欢迎加入我们,让AI机器人从梦想变为现实。

  • 胶原滚滚伊肤泉2024皮肤医美大会盛况伊始|春红受邀莅临,为美赋能

    由伊肤泉牵头举办的【胶原滚滚伊肤泉2024皮肤医美大会暨微针导师医生资格赛】北京场于4月16日璀璨启幕。本次大赛与伊肤泉一起透过微针看宏观医美世界,一同聚焦微针疗法,共享微针技术的发展新动向,这次既是思想盛宴,也是审美力输出,以审美力升级产业美学认知。伊肤泉微针导师医生资格赛是由医生各自进行问题肌治疗案例讲解比拼,通过案例分享、小组辩论赛等�

  • 爱奇艺2024首部热度破万剧诞生!王一博、阳、李沁主演《追风者》

    快科技4月6日消息,电视剧追风者官方宣布,王一博、王阳、李沁等主演的新剧《追风者》热度破万,成为爱奇艺2024首部热度破万剧。同时《追风者》在CCTV8从开播至今,已连续15天登顶电视剧收视榜,全网有效播放量超过10亿。 电视剧《追风者》剧照据了解,《追风者》是一部时代青年成长大剧,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出品,儒意影业、启蒙影业、东方全景、万达影视联合出品。姚晓峰担任总导演,翁良平担任编剧,王一博、李沁、王阳领衔主演,张天阳主演,王学圻、高露特别出演,杨昆友情出演。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爱国青年魏若来目睹社

  • 2024,去哪上市?

    IPO是一个名利场。有的公司为名,有的公司为钱有的公司是为了IPOIPO。熬过资本寒冬,IPO也终会迎来春天。

  • 腾讯新仙剑《又见逍遥》豆瓣开分6.4分:剧情拖沓 游戏还原度满分

    腾讯新仙剑《又见逍遥》今日在豆瓣开分,获得6.4评分。共有超1.2万豆瓣用户打分,其中,5星好评16.5%、4星22.8%、3星33.8%、2星17.3%、1星9.6%。途中先后结识欢喜冤家林月如,文弱书生刘晋元等意气相投的伙伴,几人历经艰险寻找灵珠,一举粉碎妄图毁天灭地拜月教主的惊天阴谋。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