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nova8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nova8 SE曝光:支持66W快充 Mate40 Pro同款

2020-10-26 15:12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华为nova8SE的渲染图。

如图所示,华为nova8SE采用了6.53英寸OLED水滴屏,背部为矩阵四摄,主摄为6400万像素。

博主@数码闲聊站指出,华为nova8SE采用了类似iPhone12的直角边框设计,线条相比上一代华为nova7SE较为硬朗,主打轻薄和闪充。

据悉,华为nova8SE机身厚度只有7.46mm,与iPhone12相差不大(iPhone12厚度为7.4mm),重量只有178g。

在这样的轻薄机身下,华为nova8SE首次支持了66W超快闪充,这是华为第一次在Mate40Pro系列之外提供66W快充支持,这也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华为nova系列手机。

此外,华为nova8SE屏幕分辨率为FHD+,标准版搭载联发科天玑720芯片,高配版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芯片,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200万AI四摄,电池为3800mAh。

华为Mate40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