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不配耳机和充电器说了什么 iPhone12/12 Pro今晚8点开启预购

2020-10-16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回应不配耳机和充电器说了什么?iPhone12系列自从发布后,便成为了整个科技圈讨论的焦点话题据@老板联手消息,针对最新的iPhone12 不配充电器和耳机一事,苹果公司iPhone产品线营销副总裁·德兰斯回应称,iPhone有很多新功能吸引消费者购买,这个定价也合适。用户家中有很多充电器和耳机堆着不用。他们这么做出于环保考虑。

10 月 14 日,小米海外账号则发文嘲讽苹果称,今天我们梦到我们的手机包装盒中没有充电器。幸好这只是一场噩梦。另外, 10 月 15 日,有网友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上一代iPhone11 的新版包装外观视频。取消随机附赠耳机及电源适配器后,新版包装的厚度明显降低。

iPhone12 系列全系搭载了更强的A14 仿生芯片,支持5G网络,并且和上代产品相比,外观也焕然一新,采用了超瓷晶面板,耐用性有大幅提升,跌落能力提升至 4 倍,并且充电速度也所有加快,同时支持了MagSafe无线充电和Qi无线充电。iPhone12 以及iPhone 12 Pro将于今晚( 10 月 16 日) 8 点开启预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