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升级换购活动地址 iPhone12升级换购申请入口

2020-10-14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iPhone12在14日凌晨的时候正式发布了,想必大家对这一款手机垂涎不已,iPhone12也是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的,例如进行升级换购,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在哪里可以升级换购iPhone12,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地址。

1、iPhone12升级换购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2、Apple Trade In换购计划:把你手里现有的设备,变成心里想‍要的。你可以用符合条件的设备来换购,并在购买新设备时享受折抵优惠。如果你的设备不符合折抵条件,我们会免费将其回收处理。不论设备型号或状况如何,我们都可以物尽其用,让你和地球都从中受益。

3、用手中的旧设备换购新产品,我们会给予你折抵优惠,或免费为你回收处理设备。

4、点击下方的选择设备进行抵扣估价,这样就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iPhone12,只需回答几个关于你设备的问题。我们就会根据你提供的信息,给出有竞争力的折抵估价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免费让我们将其回收处理。

5、在你交出你的设备之前,我们将向你展示如何擦除你的数据,以确保你的信息不会泄漏给别人2。如果它是 Apple 产品,那就更加简单了。只需使用 iCloud 或时间机器,几个步骤即可移动所有内容。

6、你可能已经不再需要你的设备,但它仍然有发挥余热的可能。如果设备状况良好,我们会帮它寻找一位新主人。如果设备状况不佳,我们会将它交给我们的回收合作伙伴。这样就可以节省更多宝贵的材料,减少对地球资源的开采。如果设备是 iPhone,我们甚至可以将其交给我们的拆解机器人 Daisy,它可以高效地回收设备中的资源。

7、折抵你的设备与购买一部新设备一样简单。你的新产品发货后的 2 个工作日内,我们的折抵服务合作伙伴会向你发送短信,告知你如何预约承运商上门取走你的折抵设备。此外,你也可以将旧设备亲自送到 AppleStore 零售店,我们会提供即时折抵优惠来帮你以旧换新,或将你的设备交给我们的回收机构。

8、实际折抵价值将取决于设备的状况、配置及制造年份。年满 18 周岁及以上者才能享受此项折抵换购服务。并非所有设备都符合折抵换购条件。Apple 的折抵服务合作伙伴将提供关于符合折抵与回收条件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可能需要遵循限定条款和条件。所支付金额基于所收到的设备状况与在估算折抵价值时你所提供的描述是否相符。Apple 保留出于任何原因拒绝或限制任何设备 (及其数量) 的权利。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该服务需出示政府颁发并附有照片的有效身份证件。现有 iPhone 的折算价值可用于冲抵购买新的iPhone。该服务可能仅在部分零售店提供。部分 Apple Store 零售店可能会有附加条件。

9、在寄送设备前,你须自行删除所有数据,包括保密数据和个人数据。Apple 或 Apple 授权的合作伙伴均不对任何文件或数据的丢失负责或承担任何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