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听改编自己故事电视剧主题曲落泪:斗赢的女人才最美

2020-09-18 11:35 · 稿源: 快科技

9月17日,董明珠在央视《我的艺术人生》节目中,听了以自己故事改编的电视剧《行棋无悔》主题曲后泪洒当场。

这首歌听到,真的是挺心酸的,这个音乐太熟悉了,多少年没听过了,这个有十几年了。”董明珠说。

“十几年都没哭过吗?”主持人问,“我基本上不哭的,但这个音乐、这个歌词,还是挺令人回味的。”董明珠说。

董明珠称,1995年当(经营部)部长的时候,组建这个团队,包括面对的方方面面的那种压力,是要有巨大的勇气。

她回忆过往很心酸,腰骨摔断绑着绑带就上班了,感动下属,没有人有怨言。她宁愿当恶人,也要讲原则。她表示自己与爱美、化妆无缘,斗赢的女人才是最漂亮的。

董明珠称,她表示工作中有时候骂人是故意的,自己曾把格力研究院的院长骂哭,因为技术是不容一丝一毫含糊的,必须往死里头整。

“其实有时候是故意要骂他们,他们很辛苦,我从内心来讲很心痛,但是你在研究技术的时候,是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含糊,必须要往死里头整,来挑他的刺,甚至我那个研究院的院长,都给我骂哭了。”

董明珠强调,哭解决不了问题,我们研发一个东西,不是因为我们付出了,没有结果,我们觉得自己自豪。是我们最终要做到一个真正完美的产品才自豪。

她认为人的一生是斗争的一生,和谐是斗争出来的,美好是斗出来的。对的事情就要坚持,绝不妥协。

资料显示,电视剧《行棋无悔》该剧改编自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明珠出版的同名自传, 讲述了一个女性克服自身不利因素,历经十年,由一名普通推销员成长为国有企业老总的故事。 该剧于2003年7月14日在央视八套首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