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s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s疑曝光:不太符合常规或为仅支持4G的iPhone12

2020-09-06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iPhone 12s疑曝光】据国外爆料人的最新消息称,iPhone12 系列发售后,仅iPhone 11 Pro系列下架,苹果将保留iPhone XR、iPhone XR、iPhone11 三大老款机型,时间直到明年一季度。

Twitter爆料人Komiya透露了来年苹果的完整智能手机阵容,其中提到了这款神秘的iPhone 12s模型。据称它将出现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和第四季度之间。

目前苹果官网在售的手机包括iPhone11 全系、iPhone XR、iPhone SE(2020)等。眼瞅着iPhone12 系列即将发布,商店的在售列表预计很快要做出调整。

通常,当苹果公司发布iPhone的“S”型手机时,它似乎是在最初的iPhone推出一年后以几乎相同的外壳进行适度升级的。但是,似乎计划在明年秋天之前发布的iPhone 12s并不适合这种模式。

有猜测称,iPhone 12s可能是传闻中的仅支持4G的iPhone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