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图看懂:雷军公布小爱同学3大彩蛋 一句话搞定N件事

2020-08-13 10:22 · 稿源: 快科技

在8月11日举办的小米十年演讲上,雷军公布了小爱同学3大彩蛋:

1、新增儿童音色”泡芙“,超萌超可爱的治愈小天使;

小爱同学全新儿童音色“泡笑”来了,你可以在音色设置里选择使用“泡芙”,也支持在儿童模式下自动切换,用儿童对话方式和小朋友聊天,一起玩耍。超萌超可爱的“泡芙",是家长的带娃好帮手,是你的奶萌小玩伴! 小爱同学“泡芙”音色将于8月底上线电视、手机,10月底上线音箱设备。

2、识别童声后进行内容过滤,主动过滤家长不希望孩子看到的内容;

小爱同学不仅能听得出童声,也听得到家长的心声。通过声纹特征识别出孩子的声音后,小爱同学可以主动过滤家长不希望孩子看到的内容,提供优质的内容,给孩子建立更健康的环境,守护孩子的安全成长。(功能预计9月底上线)

3、一句话一次搞定N件事,不管家里有多少智能设备,你只需一句指令,小爱同学就会帮你完成所有的预设控制。

每天下班回到家,开启家里的电器设备需要多次繁琐操作。现在,你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智能场景,不管家里有多少智能设备,你只需一句指令,小爱同学就会帮你完成所有的预设控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