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3D打印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学家正研究3D打印微型人体器官,用于测试新冠病毒药物

2020-07-28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8日 消息:不管是研究治疗新冠肺炎还是其它疾病的方法,科学家们通常都必须在动物身上进行初步试验,以确该药物对人体是否安全或有效。

现在,可能会出现一种新的试验方式,那就是3D打印。据外媒报道,维克森林大学再生医学研究所的主任安东尼·阿塔拉(Anthony Atala)和他的团队正在使用3-D打印机制造人体器官的微型复制品,包括微型肺和结肠,这些器官特别容易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

研究人员用3D打印出人体卫星器官之后,会马上将它们送到乔治梅森大学的生物安全实验室进行检测。

这一想法在新冠病毒疫情出现之前就有了——阿塔拉表示,他从未想过会考虑将这一技术用于新冠疫情中——但它可能会派上用场,并有助于加快实验药物的研发过程。

据称,阿塔拉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实验室每小时可以生产数千个打印器官。研究人员表示:“这种三维模型可以绕过动物实验,使药物从实验室到临床的应用更为顺利通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