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编造女孩考上清华跪谢父母被限流 抖音官方限流10天

2020-07-27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编造女孩考上清华跪谢父母被限流】据媒体报道,日前几段「女孩考上清华后感恩父母」的视频在抖音上火了,网友纷纷点赞的同时,有人注意到这几段视频中考上清华的是同一个小姑娘,可她爸爸的身份却一会是「工地上的工人」,一会是「捡瓶子的」,一会是「植物人」,如此「转折」令人震惊……

编造女孩考上清华跪谢父母被限流

这几段「编造女孩考上清华跪谢父母被限流」的视频在短视频平台流传,单个视频经大V的转发后,点赞量就超过了百万,不少网友被深深感动。然而,接着有网友发现不对劲了,这单个视频看没什么,几个视频一起看就有问题了:怎么考上清华的姑娘永远是一个人,她父亲的身份却一直在换?姑娘,你究竟有几个好爸爸?

7 月 24 日,@江苏网警 发文表示:希望大家传播真正的正能量,而不是靠编造吸引毒流量。据悉,抖音官方已经发消息给作者,称其视频涉嫌违规,限流 10 天,才能解封申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