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新冠疫情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疾控中心网站删除部分疫情数据 美疾控中心网站网址

2020-07-17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美疾控中心网站删除部分疫情数据是怎么回事?据央视新闻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 7 月 16 日,在特朗普政府决定「接管」新冠肺炎疫情数据后,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网站上的一些数据已被删除,包括相关医院数据。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政府已要求全美医院从 7 月 15 日起,不再将疫情相关信息发送至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而是直接上报至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此举令公共卫生专家感到震惊,他们担心疫情数据的透明度下降,并加剧美国当前的「疫情政治化」问题。

美疾控中心网站地址:https://www.cdc.gov/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