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半价iPhone/Switch秒没 罗永浩对机器刷单下狠手:通通作废

2020-06-04 14:26 · 稿源: 快科技

5月31日当晚的直播中,罗永浩大手笔补贴,带来了一批半价新iPhone SE/iPad Air 3/Switch/AirPods Pro等福利产品,各1000个。

虽然场面火爆可以想见,但秒没之快还是直播间的普通网友们心生疑窦。

在今天交个朋友公司贴出的处罚声明中,老罗方面承认,“发现有部分用户存在机器刷单的现象”,对策是“将这些订单予以作废处理,并且对这些账户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同时,因故关闭订单所释放出来的产品资源将投放到618期间的某场直播中,再次惠及消费者。

另外,老罗方面也反思并总结经验,“在5月31日那场直播中,我们大牌半价的环节过于频繁,影响了正常直播的节奏和观看的体验,所以在下一次,我们会将这些大牌商品一次性上架,并做好更充分的防机刷措施。”

评论中,不少网友都官方的回击措施表达赞许。

据悉,在531当晚直播中,老罗就多次持牌强调抢购规则,为店铺保留对异常订单不发货且不赔付的权利。

疑为机器刷单界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