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孟晚舟最新资讯  > 正文

孟晚舟有关案件裁决结果将公布 孟晚舟或将获得自由

2020-05-27 08:35 · 稿源:用户投稿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5月27日上午,孟晚舟有关案件裁决结果将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正式公布,该法院将裁定孟晚舟案是否符合双重犯罪的标准。

在今天的裁决中,如果副首席大法官希瑟·霍姆斯判决孟晚舟案不符合引渡条件,孟晚舟将结束长达一年多的拘押,重获自由。根据加拿大法律规定,被引渡者受到指控的行为不仅要违反引渡国法律,在加拿大也必须构成犯罪。

孟晚舟案一年多的事件经过

2018 年 12 月 1 日,加拿大应美国当局要求逮捕了孟晚舟; 同年12 月 11 日,加拿大法院作出裁决,批准孟晚舟的保释申请。

2019 年1 月 29 日,美国司法部宣布了对孟晚舟的指控,并正式向加拿大提出引渡孟晚舟的请求。

2019 年3 月 1 日,加拿大司法部批准继续推进有关中国公民孟晚舟的引渡听证会。

2019 年3 月 6 日,孟晚舟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卑诗省最高法庭再次出庭。

2019 年9 月 23 日,孟晚舟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引渡案将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控辩双方将就案件已有的证据和关键问题进行辩论。

2020 年3 月 30 日,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法官与代表孟晚舟的律师及代表加拿大检方的律师在温哥华就孟晚舟向美国引渡案举行视频会议。

2020 年 4 月 28 日,孟晚舟引渡案以电话会议形式再次开庭,卑诗省最高法院副首席大法官同意就引渡案双重犯罪问题裁决出炉前三天通知控辩双方,且公众可以聆听当天的判决。

2020 年5月27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将对孟晚舟案是否“双重犯罪”进行裁决,若孟晚舟被判不符合引渡条件,将获得自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支持大模型“百花齐放” 孟晚舟最新发声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举办,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她表示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努力做好“百花园”的黑土地。孟晚舟表示,参数超过千亿甚至万亿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模型,正在加速进入千行万业,AI发展也正在跨越拐点。从小模型时代到大模型时代,AI技术的实用性发生了质的飞跃。

  • 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 孟晚舟:AI发展正跨越拐点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发表主题演讲并表示,当前人类社会正加速迈向智能世界,数据和智能技术呈爆炸式增长,各种模型和算法不断涌现,应用的场景日益丰富。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从AllIP到AllCloud,持续打造坚实算力底座,以满足各行各业对AI算力的多样性需求,构建第二选择。通过算力底座、AI平台、开发工具的开放,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支持每个组织使用自己的数据训练出自己的大模型,让每个行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展出自己的行业大模型。

  • 网速起飞!消息称真正的5.5G手机或2024上半年登场 孟晚舟:5.5G是必然之路

    5G发牌4年,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网速飙升到千兆以上。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网速会从1Gbps提升到10Gbps万兆级别。华为5.5G能够提供下行10Gbps的速率,相当于从原来5G的1Gbps提高至十倍,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 科技:一家分布式数据库厂商的开源商业化实践之路

    文章来源:爱分析正文:01商业化是衡量开源项目成功与否的重要维度之一中国开源软件商业化公司的涌起以及资本对开源的持续关注,正打破人们对开源与商业化“互斥”的传统印象,展现出两者关系的真正本质,即开源和商业化可以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协同发展,图1开源和商业化协同发展首先,开源为商业化提供创新发展模式。开源是一种高效的软件开发模式,以开源项目

  • 2023世界元宇宙大会进行时,智汇云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亮相

    9月20日-22日,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智汇云舟作为探索元宇宙前沿科技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在特装展区惊艳亮相。智汇云舟将继续致力于视频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助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 江苏苏宁银行与镜科技携手,荣获IDC金融大奖,树立金融行业数据平台新典范!

    2023年9月8日,由IDC主办的“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IDC为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及获奖企业进行颁奖。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论坛以“生态驱动、数智进阶、开放金融”为研究主线,基于IDC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及行业趋势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及时且有洞察力的、基于现实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协助金融机构做出技术决策,为金融技术服务商提供对金融市场

  • DeepMind创始人:生成式AI只是过渡,AI未来将获自由,交互式AI将改变人类

    在最近MIT科技评论的专访中,DeepMind联创,InlfectionAI创始人表示,他们已经将AI毒性去除,生成式AI只是过渡,未来AI将获得像人一样的自由。DeepMind的联合创始人,InflectionAI的创始人,MustafaSuleyman接受了MIT科技评论对他进行了一次线上专访,在专访中,他抛出观点:现阶段的生成式AI只是一个技术阶段,接下来会进入交互式AI的时代:AI将会成为能够根据每个用户的不同任务需求去�

  • 英国大法官正使用ChatGPT,总结裁决书!

    9月16日,Skynews消息,英国知名上诉大法官ColinBirss勋爵,在英国律师协会最近举办的一次活动的演讲中表示,他正在使用ChatGPT总结一些法律的裁决书。Birss说:“当我正准备写一份法律裁决书时,也知道该如何写。主要面向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注册的律师,提供行业新闻、法律分析、职业发展信息以及有关法律实践和法律职业的各类话题。

  • 英国法官用ChatGPT撰写裁决文件 狂赞:非常有用

    英国上诉法院的法官Birss在一次律师协会活动中承认,他使用ChatGPT来帮助他撰写与知识产权法相关的案件中的法庭文件,称这一工具“非常有用”。他直接将ChatGPT生成的文字复制并粘贴到自己的裁决中。这只是我即将要做的一项任务,我知道答案并且能够认识到它是可以接受的。

  • 成都链安全链条虚拟货币犯罪打击解决方案为链上案件侦办赋能

    #211硕士遭虚拟货币杀猪盘两周被骗138万#的话题,迅速登上热搜类似的涉虚拟货币案件也层出不穷。随着虚拟货币的“爆火”相关的犯罪活动频发,据成都链安《2022全球虚拟货币犯罪态势及打击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8-2022年,全球虚拟货币犯罪损失近500亿美元,2021年损失超153亿美元,2022年超137亿美元2016年仅有6亿美元。在虚拟货币犯罪愈演愈烈的形势下,成都链安将继续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