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盖茨夫妇致辞疫情中毕业生:年轻人将在社会新结构中获得机会

2020-05-17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5月15日,比尔盖茨夫妇在iHeartRadio全国毕业日特别播客中分享毕业致辞,并回答毕业生问题。

比尔盖茨夫妇表示,疫情结束后,全球将进入一个类似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重建时期,年轻人将在塑造社会新结构中获得机会。

此外,比尔&梅琳达·盖茨夫妇还鼓励毕业生称,目前时期应该对未来保持乐观,无论现在还是将来,你们都可以扮演各种角色。你们可以为我们所有人建立一个更健康,更平等的未来。我们迫不及待想看的你们这一代人的成就。

目前为止,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已经投入2. 5 亿美元帮助全球各地研制有效的新冠疫苗。

今年 2 月、4月,盖茨基金会分别宣布投入1亿美元及1.5亿美元,用于资助诊断工具、药物和疫苗的开发,并为非洲和南亚的合作伙伴提供资源,扩大他们对新冠病毒检测、治疗和隔离工作的规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