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每5个中国人中至少有1人是WPS用户 很了不起

2020-03-25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昨日,金山软件发布了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的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金山办公 2019 年全年实现业务收入15. 80 亿元人民币,同比39.82%;实现净利润4. 01 亿元,同比增长28.94%。全年收益82. 18 亿元,同比增长39%; 2019 年全年母公司持有人应占亏损15. 46 亿元,上年同期为溢利3. 89 亿元。

财报还显示,金山软件 2019 年第四季度收益为人民币25. 95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8%,较上季度增长28%。全线月活跃用户突破4. 11 亿,同比增长32.6%。

最后,报告还宣布,金山办公将聘任雷军为公司名誉董事长。雷军担任名誉董事长后,不享有作为董事以外的其他权利、承担其他义务,不因担任名誉董事长而在公司领取薪酬。

财报发布后,金山办公名誉董事长雷军还发布了致金山办公股东的一封信称, 2019 年,金山办公的主要产品WPSOffice已成功覆盖46种语言,为全球 220 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 1 亿个人用户提供办公服务。现在,每 5 个中国人中至少有 1 个人是WPS的用户,而在国外,已经有超过 1 亿人使用WPS办公,而且,这些数字还在不断增长,在这个众所周知竞争难度极大的行业中,这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