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iPhone是一项不明智的投资 而Android手机的贬值速度是其两倍

2020-03-10 10:3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就像投资汽车一样,智能手机的贬值速度可能也相当快。除了一些稀有和老式技术外,各种智能手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贬值。智能手机转售公司本周的一份报告显示,数据表明,Android智能手机的贬值速度是iOS智能手机(iPhone)的两倍。

BankMyCell的一份报告追踪了截至 2019 年 12 月的四年内iPhone和Android手机以旧换新的价值。根据他们的计算,iPhone以旧换新的价值“稳步下降”,较上年同期相比较会损失23.35%至33.09%的价值。

根据同一份报告,Android旗舰手机的以旧换新价值平均每年损失超过45%。该数据集中的平均值表明,一部Android旗舰手机的平均贬值速度是iPhone的两倍。

2019 年保值度最高的智能手机(即原始以旧换新价格的百分比)是iPhone XR。iPhone XR在 2019 年全年损失了21.55%的以旧换新价值。这令人印象深刻,当时保持最大以旧换新价值的三星设备(根据 2019 年的数据)是三星 Galaxy Note 8,以旧换新百分比损失35.17%。

在下方,您会看到一些 2020 年年初的数据。您会在顶部看到一些iPhone型号的平均贬值速度明显低于Android智能手机。

如果您希望保留价值-仍然是LOSE价值,但要比其他类似设备以更慢的速度失去价值-您可能要考虑购买奇怪的手机。根据上面提到的数据,在 2019 年,以旧换新价值损失最少的LG智能手机(在十大最受欢迎的交易中)是LG G Flex。LG G Flex在 2019 年贬值了29.41%。

在 2019 年发布的贬值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中,摩托罗拉Moto G7 Play、G7 Power和G7 分别排在前三,其次是Google Pixel 3a和三星Galaxy S10 + Plu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