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OL10.4版本最新资讯  > 正文

LOL10.4版本更新了什么?英雄联盟2月25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0-02-25 09:30 · 稿源:斗玩网整理

2月25日上午英雄联盟国服进行了更新维护,这次更新版本为10.4版本,LOL10.4版本具体的更新内容有哪些呢,以下我们来看下本次更新维护的主要内容,来看下有哪些英雄在本次更新中加强和削弱了。

 LOL将在 2 月 25 日凌晨 2 点关闭排位赛入口(不影响已经在进行中的对局),为凌晨 3 点全区停机维护,更新10. 4 新版本做准备,预计停机时间为03:00-12:00。

注:国服的公告基于国服更新的实际版本数值,Riot游戏设计团队如在版本内对平衡性进行调整,国服运营团队将根据更新筹备进度发布版本内更新公告。

版本要闻

【腥红之月 泰达米尔】、【腥红之月 卡特琳娜】、【腥红之月 易】已在版本内。

英雄

Q技能突进速度提升。R技能冷却时间缩短,且会打断突进。

这些加强,加上一些带【献祭】效果的装备改动(剧透警告!),应该能帮助阿木木表现得更好。

Q - 绷带牵引

       突进速度:命中一个敌人后1350 ⇒ 命中一个敌人后1800

R - 木乃伊之咒

       冷却时间:150/130/ 110 秒 ⇒ 130/115/ 100 秒

      【新增】现在,如果敌人正在突进途中,【R - 木乃伊之咒】将打断该突进

 高玩点评:Q中后位移过去速度加快,R可以打断非不可阻挡的位移技能。如:皇子EQ,小炮W。较大加强。

现在,玩家可以同时看见厄斐琉斯持有的两把武器了。在【通碧】消耗掉一个标记后,不再重置普攻计时器。【折镜】的驻灵更快死亡。R技能范围降低。

厄斐琉斯是一个需要超大脑容量的射手,他的使用说明书相当冗长,同时,厄斐琉斯的对手如果没看过这本说明书,则会压力山大,不知所措。这使得厄斐琉斯在某种程度上难逢敌手。明晰厄斐琉斯所持有的武器,将会缓和这一局面,因为他的对手能够采取合适的方法来对抗厄斐琉斯。此外,我们还对厄斐琉斯的硬实力进行了削弱,也是为了确保厄斐琉斯的敌人们有行之有效的方式来追上并击败他。

被动技能 - 残月神兵

      【新增】现在,所有玩家都能同时看见厄斐琉斯持有的两把武器,显示在厄斐琉斯的生命值条旁边

通碧, 步枪

      【已移除】在消耗掉一个标记后,厄斐琉斯不再立刻重置普攻(对标记发起的那次攻击仍然会重置普攻计时器)

折镜, 环刃

       现在,厄斐琉斯的驻灵在非激活状态下,敌方视野中驻灵的范围指示器显示为红色

       驻灵的基础攻击次数:4 ⇒ 3 (攻击次数依然随攻击速度提升而提升)

       驻灵BUG修复:厄斐琉斯的驻灵在即将激活时不再偶然地死亡

R - 清辉夜凝

       技能距离:1600 ⇒ 1300

 高玩点评:折镜Q输出降低,R距离缩短,连续 3 个版本削弱,但整体强度依在。

W技能激活时,行星伤害降低。

就和“水手星创师”大气光在《美少女战士Sailor Stars》期间一样,奥瑞利安·索尔的“星星柔和光球”在这个版本中更弱了。

W - 星穹暴涨

       激活时行星总伤害提升: 50% ⇒ 40%

1 级时的额外攻击速度提升。

鉴于凯特琳现在的弱势地位,我们得给她磨磨枪,加强她的前期骚扰潜力。

      基础属性

     1 级时的额外攻击速度:10% ⇒ 20%

高玩点评: 1 级增加10%攻速,前期较大加强。

提升了Q技能的强化伤害收益。提升了W技能叠满后的坦度。W技能护盾值提升。

我们的目标是重塑盖伦出装的多样性,尤其是强化其坦克出装,同时让攻击向出装依然可行。此外,在版本更新日志后半部分还有对盖伦打野的改动,请关注。

Q - 致命打击

       强化版普通攻击伤害收益:0. 4 攻击力 ⇒ 0. 5 攻击力

W - 勇气

      【新增】当击杀数叠满时,盖伦使他额外护甲值和额外魔法抗性提升10%

       护盾值:0. 1 最大生命值 ⇒ 70/95/120/145/170 (+0. 2 额外生命值)

 高玩点评:Q伤害提高,W抗性和护盾值均提高,整体较大加强。

基础移动速度提升。迷你纳尔的移动速度降低。R技能伤害收益提升。

与盖伦类似,我们也给纳尔了一个打野专精的改动,你可以在打野英雄章节看到它。但总体来说,我们正在对他注入一些力量,尤其是在他成为巨型纳尔时,因为之前的他即使有如此庞大的怪兽体型,仍然表现得过于乏力。

基础属性

      移动速度:325 ⇒ 335

被动技能 - 狂怒基因

       额外移动速度:迷你纳尔形态下10-30 (在1- 18 级时) ⇒ 迷你纳尔形态下0-20 (在1- 18 级时)

R - 呐啊!

       伤害收益:0. 2 攻击力, 0. 5 法术强度 ⇒ 0. 5 攻击力, 1. 0 法术强度

 高玩点评:基础移动速度提升,R伤害提高,加强。

基础法力值和成长法力值提升。Q技能基础伤害提升。

现在的杰斯可以更狠地锤飞对手了。

基础属性

      法力值:357.2 ⇒ 375

      成长法力值:37 ⇒ 45

Q - 苍穹之跃!

       基础伤害:45/80/115/150/185/220 ⇒ 55/95/135/175/215/255

 高玩点评:基础和成长蓝量提升,Q基础伤害提高,较大加强。

Q技能伤害提升;游戏前期冷却时间降低。现在,拉克丝可以在施放R技能时使用【闪现】了

加强了辅助拉克丝,让她成为可行的下路之选。

Q - 光之束缚

       基础伤害:70/115/170/205/250 ⇒ 80/125/170/215/260

       伤害收益:0. 7 法术强度 ⇒ 0. 6 法术强度

       冷却时间:13/12/10/11/ 9 秒 ⇒ 11/10.5/10/9.5/ 9 秒

R - 终极闪光

      【新增】现在,拉克丝可以在施放终极闪光的同时使用【闪现】了(她的终极技能在她闪现时不会跟随她)

 高玩点评:Q基础伤害提升,加成减少,伤害收益差不多。前期冷却降低,算是加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