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显示:支付宝节后基金申购交易日均增长400%

2020-02-19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支付宝公布的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用户选择在线理财的方式对抗疫情带来的变化,支付宝上存款理财产品销售增长超100%,基金申购交易日均增长400%。

其中,疫情之下,湖北乃至全国人对生活的仍然充满信心,努力活在当下的同时也开始为未来打算。尤其是湖北地区,春节至今,湖北人在支付宝购买理财产品的交易金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9%。

来自支付宝的数据显示,春节至今,有近百万人次在支付宝里观看了理财直播,人数较节前增长了63.8%,广东、浙江、江苏的用户积极性最高。其中 90 后是观看理财直播的主力军,占到近 4 成,另有近13%的直播观众是中老年,他们学习理财知识的热情同样高涨。

数据显示,节后支付宝上理财用户交易活跃度明显,持仓访问量和市场资讯访问量较节前都有一倍的增长。

据了解,2 月18日起,工行、农行在内的30家金融机构将把自己的近百支爆款存款、基金产品等搬上了支付宝“理财周”,用户打开支付宝就能在线选择。同期各大公司的明星基金经理、理财大咖们还将推出一系列的在线直播与互动,跟各路娱乐网红、夜店DJ们在眼球的争夺上正面交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