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okemonGO最新资讯  > 正文

励志!一男子因为玩《Pokemon GO》一年内减肥127斤

2020-01-20 16: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 消息:《Pokemon GO》游戏的一大特点是,玩家需要四处走动才能更快的获得宠物,这让玩家需要作出更多的运动量。玩游戏玩出励志感的是,一名国外的学生声称,他通过玩这《《Pokemon GO》》已经减掉了 140 磅(约 127 斤)。

据报道, Tommy Monkhouse认为自他开始玩《Pokemon GO》这款游戏以来,一年内帮助他减掉了 140 磅。Monkhouse声称从小就是Pokemon的粉丝,并在朋友向他推荐后决定去玩这款游戏了。

注:图片来自YouTube视频截图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玩家需要在周围走动,以尝试捕捉尽可能多的精灵宠物。相比于普通的运动如跑步、健身房运动等,玩游戏又更富有趣味。

注:图片来自YouTube视频截图

根据 Monkhouse的说法,他每天为了玩游戏要散步 3 个小时,使得他在一年的时间里减掉了惊人的体重。(ubergizm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