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5G专利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关键5G专利中国占34% 华为或成赢家

2019-05-05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近日,专利分析公司IPlytics发布了最新研究数据,公布了全球各国5G专利占比情况。数据显示,截至截至 2019 年 3 月,全球5G专利申请数量排行中,中国成了全球5G专利最多的国家,申请的5G专利约占全球主要专利的34%。韩国第二,占比25%,美国和芬兰为14%。瑞典接近8%,日本接近5%。

根据来自其他机构的报告判断,5G时代最大的赢家可能是中国的华为。数据显示,目前,华为拥有全球15%以上的5G专利。芬兰的诺基亚占比近14%,韩国三星占比少于13%。

据华为此前发布的业绩报告显示,截至 2019 年 3 月底,华为已经和全球领先运营商签订了 40 个5G商用合同, 70000 多个5G基站已发往世界各地。华为预计,到 2025 年,全球将有 650 万个5G基站, 28 亿用户,覆盖全球一半以上的人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