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七十五期:有领

2016-06-07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有领Uullnn

网站网址:https://www.uullnn.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专为男性提供服装搭配的智能导购平台。

网站介绍:

说起服装搭配,男同胞可不像女性觉得是一种乐趣。一旦让他们逛街试穿,就觉得是一件“痛苦”的事情。那么,如何做到足不出户,也能高效的网购到让自己满意,穿着又“帅气”的衣服呢?

那么像有领这样一个能够直接给男同胞一个适合的搭配方案的平台,想必可以解决这方面的问题。简单的说有领是一个专为男性提供服装搭配服务的平台,无需繁琐的操作,系统会自动为用户量身推荐淘宝精选男装。

根据男性购物的行为习惯,有领平台整体页面设计相当的简介,而操作步骤也极为简单。用户登陆平台后,只需选择自己的身高、体重、年龄、肤色,系统就会为用户匹配适合的衣服,然后用户再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想要购买的衣服类型。

进行上述操纵后,有领系统依据用户身材特征和用户行为偏好分析合适用户的精选搭配,并为用户提供购买途径。这样一来用户看中某套衣服之后,无需再到其它平台查找,直接点击链接购买方便省事。

此外,平台每天都会更新关于服装搭配的原创文章,从文章标题来看,这些文章“趣味性”挺高的,想学习服装搭配的人可以从中获益良多。

对于“懒癌”发作又不懂搭配的男同胞来说,这样的一个平台或许可以让他们也穿得有模有样。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