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四十三期:M站

2015-10-16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M站

网址:https://www.missevan.cn/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国内第一家弹幕音图网站。

首页

网站介绍

M站全名MissEvan是中国大陆一个动画、游戏相关的弹幕音频和图片的网站,用户可以在平台上听电台,音乐,翻唱,小说和广播剧,满满的都是二次元的世界。

满满都是二次元的味道

一进入网站就是满满二次元的味道,首页顶端也直接用弹幕的形式来介绍M站,弹幕音图网站定位彰显无遗。M站目前有电台、有声漫画,娱乐,音乐、配音、广播剧、声优库、游戏、铃声9个板块。

每个板块的内容,M站采用了音频中插入图片的展现形式,每打开一个页面有图片或者图片幻灯播放,并针对相应的内容配上颇具特色的配音。从图片到配音,都彰显着二次元的味道。

弹幕+配音+图片

看图听配音新体验

除了看图听配音,用户还可以在页面发弹幕,效果跟弹幕视频网站有些类似。不过在体验上还是有些差异,就拿“有声漫画”来说,当每一张漫画在电脑桌面播放的时候,不仅听着情绪丰富的配音,还能和网友一起弹幕调侃,这跟安静看着漫画书是全然不同的状态。

据了解,网站的很多配音都是来源于国内的各大配音社团,这也是平台上能有优质配音的原因之一,此外也有不少国内的动漫爱好者制作的二次创作内容。

推荐理由

M站是这样介绍自己的:“用声音打开次元之门,国内最大的二次元声音社区”。对于二次元爱好者来说,M站有着丰富的内容,而其配音及弹幕也是很有趣的表现形式。如果想要脑洞更大一些,不妨体验一下。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北师大副教授发传单向学生推荐网课 B:将协助帮忙

    北师大副教授陈志新在街头分发传单,向学生们推荐自己的“社会科学概论”网课,这一行为近日引起了广泛关注。传单上不仅提供了网课的搜索方式明确标注了课程为免费、无学分要求且无作业负担,同时还附上了老师的联系方式,展现出了陈志新副教授的开放与亲和。他同时表示,自己会积极争取将这门课开成,以便更多学生受益。

  • B回应北师大副教授发传单向学生推荐网课:已成功对接

    近日,网传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陈志新发传单推荐自己一门叫做社会科学概论”的课程。传单上有网课的搜索方式并标有网络课、免费的、没有学分、没有作业”和老师的联系方式。课程没开成是不是学生报名不够?在视频评论区,陈志新老师解释:是学校的教务系统没有排上自己的课,才选择直接到同学中推荐,我一定积极争取开成这门课。

  • B兴起“她”带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后来者,B站过去几年间不断探索,包括重点培育Mr迷瞪等UP主,试图找到适合自身社区特性的发展范式。去年下半年起,一些中腰部UP主入局带货并取得阶段性的成绩,让B站发展直播带货看到曙光。B站作为视频社区的内容优势和用户价值,也有了更多释放方式。

  • 罗永浩:换电就是加油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

  • 四十年探寻睡眠更优解,喜临门发布智慧睡眠生态品牌AISE宝褓

    打开社交平台,半夜三更在各种内容的评论中总有网友在打失眠卡。期待AISE宝褓全球智慧睡眠生态走入千家万户,让全世界拥抱好睡眠。

  • 人在B,要被AI公司们挤爆了

    AI大模型公司们有了新的必争高地——把流量打出去,普通用户抢过来。例如现在逛个B站,画风简直就是“五步一AI,十步一AIGC”。科技大佬们所构想的“所到之处皆是人工智能”,想必不会太久了。

  • B电商,须过三关

    2024年,B站又刷新了自身在直播电商牌桌上的存在感。3月7日,B站交出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B站实现了2023年全年正向经营现金流,其中Q4达成6.4亿正向经营现金流。货与UP主,缺一不可。

  • 覆盖100座城市1万点!宁德时代正式启动“超充万计划”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我们从宁德时代公众号获悉,宁德时代于4月25日正式启动了神行超充网络,并与华为、星星充电、蜀道新能源、云快充合作,共同构建国内最大的超充服务平台,并推出了行业首个神行车主俱乐部。据悉,宁德时代官方今日宣布与星星充电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在大功率充电、充检一体化技术研发、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品牌超充站合作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超充网络。日后,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找、导、充、检、养、结、付”等补能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宁德时代还宣布将启动超充万站计划”,预计在2024-2

  • 恒创科技「香港群服务器」批量原生IP,账号群控/SEO群优化首选

    出于站长们批量搭建网站群的市场需求,站群服务器已被作为一种更加经济实惠的选择。站群服务器,也就是多IP服务器,从字面理解就是有多个IP的服务器,它可为用户组建的多个网站配置独享IP地址,解决了多个网站域名解析到同一个IP地址的问题,这样搜索引擎也不会轻易将网站认定为“垃圾”网站,避免受到搜索引擎惩罚,对于网站的权重和排名会有一定提升会更安全。

  • 可选M9同款前脸!问界新款M7申报信息公布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在工信部发布的第38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变更扩展公示中,出现了问界M7改款车型的身影。在最新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问界M7带来了几处改动,目前已知主要是外观上的变化,其中最明显的改成了封闭式前脸,进气格栅改成小嘴,与问界新M5、问界M9等颇为类似。资料还显示,激光雷达也显示有旧的激光雷达和192线激光雷达。此外,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可选装的其他部件还包括行李架、多款轮辋、窗框深色饰条、电动踏板等。目前在售的问界新M7于2023年9月12日正式上市,提供5种配置车型以及五座、六座两种布局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