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站长之家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期:酷望网

2013-12-16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酷望网

网站网址:https://www.kuhope.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酷望网(kuhope.com)是一个大学生实现愿望的互联网平台。

酷望网https://www.kuhope.com/

二、网站介绍

酷望网(kuhope.com)是一个大学生实现愿望的互联网平台。通过与广州各大院校、企业和导师的强强联手,共同构建一个高度公信力的展示环境,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孵化梦想和寻找伯乐的理想温床。

酷望网目前以微电影、动漫、游戏等创意项目为主,主要功能有众筹和招募。如果你有创意但是没资金,可以发起众筹向大众求助。当然学生经济能力有限,每笔众筹金额都不会太多。如果你有资金但缺少相关技能,则可以发布招募信息,以类似威客的形式由学生投标。

在酷望平台上活跃的有学生、院校、企业(包括一些天使投资人)、导师四类主体。院校、企业、导师可以在线发布有关新闻和政策,寻找有价值的项目进行扶持。院校以艺术类为主,目前达成直接合作的不到 10 家。企业则以投资人、游戏动漫公司居多。

目前酷望网基本以公益性质运作,不对项目提取手续费。为了保证项目质量,会从资金、合同、尽调方面做出管控。团队成员共有 12 名,其中 4 位负责技术。

三、推荐理由

大学生们圆梦的国度,让他们的创业理念不再是空想!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zhangxia@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