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爱划词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百六十八期:爱划词

2012-10-10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爱划词

网站网址:https://www.aihuaci.com/

网站排名:已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查看排名。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爱划词为站长提供免费的网页划词工具。

爱划词 https://www.aihuaci.com

二、网站介绍

爱划词是一款为站长量身定制的网页划词工具,站长只需将代码添加到自己网站即可实现划词功能。

爱划词目前提供了划词搜索、站内搜索、发音朗读、翻译、地图、挑错、词典等多种功能,站长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对应的功能。爱划词在优化用户体验的同时还增强了用户与网站之间的互动,同时也给网站带去给多的社会化流量。

三、推荐理由

针对站长的免费工具,提升网站用户体验。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yinpeng@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文/殷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