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小恩爱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百四十七期:小恩爱

2012-02-15 18:02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小恩爱

网站网址:https://xiaoenai.com/

一、网站简介

小恩爱是专门为情侣和夫妻设计的网站,网站专注于情侣夫妻的幸福快乐。

小恩爱 https://xiaoenai.com

二、网站介绍

“小恩爱”是专门为情侣和夫妻设计的网站,你可以与爱人共同使用小恩爱来增加沟通和情趣,小恩爱致力于帮助情侣夫妻们更多的发现彼此,发现共同的乐趣。在小恩爱,你可以给已注册的另一半发送邀请,当你的另一半接受邀请后你们就可以在自己的“小窝”里相互交流。网站设置的碎碎念、发现、表扬、生气了、sorry等状态给情侣之间增添了不少乐趣。

新改版后的小恩爱还推出了“结婚登记”频道,根据内测版的反馈结果,结合用户实际需求,小恩爱重磅打造了“虚拟结婚登记”频道,让已经结婚的用户重温了当时温暖的瞬间,也让有结婚意向的情侣提前感受结婚那种前所未有的感觉。“结婚登记”的火爆程度已超乎团队的想象。

三、推荐理由

专为情侣和夫妻设计的网站,网站的小清新氛围与各种大胆创意为情侣间增添了不少乐趣。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yinpeng@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