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特价机票最新资讯  > 正文

乐得网:特价机票搜索 尤其是国际航线

2011-10-14 14:12 · 稿源:焱淼创智

垂直搜索领域还有机会吗?机票酒店的搜索还有机会吗?好吧,人们对旅程价格终归是敏感的,尤其是更为昂贵的国际航班及酒店上,于是来自杭州的创业公司“乐得网”将方向仍旧瞄准了这个领域——机票航班的垂直搜索,尤其专注于以中英文提供国际航班及酒店搜索。

随着信息的继续爆炸似增长,人们对搜索引擎的要求越来越高,各个垂直领域的搜索都在更为深入和细分的进行。“乐得网”进入的算是个红海市场了,索性的是其重点是国际航班,机票来源也都是国外各大特价机票网站、为用户提供更优的选择,尤其是价格敏感的用户。

目前“乐得网”的机票搜索主打国际航线、美国航线、国内航线。从具体搜索的体验来看,机票的来源主要是国外知名的Orbitz、Expedia、Cheaptickets等,尤其是国际航线及美国航线;当然国内航线也会犹如“去哪儿”一样,不过显然这块并非“乐得网”的优势所在。

搜索结果呈现方面,“乐得网”非常简洁,用户可以通过航空公司、时间、转机、价格等多个要素进行筛选。

整体看下来,“乐得网”以更简单的方式提供机票及酒店搜索,这是一个模式比较成熟的领域,且看其在主打的国际航班及美国航线搜索上是否有优势吧?

公司资料: 乐得网

网址:https://www.leakdeals.com

团队:史何富/创始人

简介:乐得网是一个机票酒店搜索引擎。

文章来源:wenfeixiang.com/2011/10/08/leakdeal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