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优容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百二十八期:优容网

2011-08-10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 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优容网

网站网址:https://www.yoro.com/

一、网站简介

优容网是一家以化妆品基础的“轻博客+SNS+返利”模式的女性购物交流分享社区。

优容网 https://www.yoro.com/

二、网站介绍

访问优容网主页你将看到以个人主页,优容知道,搭配方案,聚优惠,兑换平台和我的返利为主的6大功能模块。在这里,用户可以全面的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化妆品以及各种化妆技巧,网站提供的兑换平台还可以免费兑换各种化妆品。在这里你也可以通过相关的导购链接进入淘宝、拍拍等网店直接购买。网站提供的返利功能还能让你在购买化妆品时获得相应的返利。优容网有意打造一个以化妆品为基础的“轻博客+SNS+返利”模式的交流分享社区,让你只需在这里就能非常方便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化妆品。

三、推荐理由

优容网是一个以化妆品为主的交流平台。它采用了最新的轻博客+SNS+返利的模式,以女性用户对化妆品的图文介绍与各类化妆品的使用技巧为视角,建立起一个化妆品交流分享平台,让大家更好的搜寻符合自己需求的化妆品。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yinpeng@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