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百度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推荐上线广告变现功能(附功能使用说明)

2015-08-10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消息 近日,百度推荐发布公告称,已上线了广告变现功能。据悉,这是继百度凤巢后的又一个百度系站长盈利工具。据官方表示,百度推荐广告采用自定义广告样式,有广告和内容两种类型的信息推送形式。此外,百度推荐广告变现功能还支持一键开通,符合要求的推荐框将于8月7日默认开启该广告变现功能。

百度推荐广告变现功能上线时间与概述

百度推荐广告系统通过整合广告&内容展现样式,优化广告触发策略,可以在不损害用户体验的前提下,让广告盈利和流量提升不产生冲突。

此外,为了让更多的站长享受到百度推荐广告系统带来的收益,2015年8月7日,对于符合要求的推荐框,系统将默认开启广告变现功能,站长可在推荐后台手动关闭该功能。

百度推荐广告变现功能的亮点

1、收入&流量共赢

常规广告展现带来的网站收入通常是以牺牲网站流量为前提的,百度推荐将同时推出广告&内容两种类型的信息,既能给站点带来收入,又能帮助站点提升流量,增强用户黏性。前期的小流量试验也已验证了该结论,而且相信随着我们广告推送策略的不断优化,CPM还将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实现收入&流量共赢。

2、广告展现人性化,样式支持自定义

常规广告的展现痕迹过于明显,严重影响用户浏览网页,既伤害用户,点击率也相对较低。百度推荐支持样式自定义,整个推荐框样式可无缝贴合站点样式,广告样式也和推荐内容样式保持一致,既不破坏网站整体风格,又淡化了广告痕迹。不伤害用户体验,点击率自然上升。

3、一键开通

常规广告设置流程繁琐,百度推荐大大简化设置流程,支持广告功能一键开通。

功能入口

百度推荐广告变现功能入口位于“广告管理”栏目下,如图:

百度推荐广告变现功能的使用说明

1. 满足什么条件的推荐框可以使用广告变现功能?

一个具体的推荐框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所有条件才能开通广告变现功能,您可以调整您的推荐框属性以满足下列要求:

1)网站类型必须是PC站点

2)样式设置必须是通用型

3)必须是“文字型”的推荐框

4)推荐框必须处于生效状态

2. 联盟用户的相关说明?

1)使用百度推荐广告变现功能的用户必须也是联盟用户,如非联盟用户请申请联盟账号:https://union.baidu.com/register.action#/

2)如果您已是联盟用户,请确保联盟业务正常并且成功开启网盟推广业务,联盟账号被封等不正常状态将无法使用百度推荐广告变现功能

3)请不要在联盟后台修改或停用百度推荐相关广告位,否则会导致广告变现功能失效

3. 广告变现功能失效的原因是什么?

1)可能由于您对推荐框属性的修改导致不再同时满足上述第1点所描述的4个条件

2)可能由于您的不良操作导致您的联盟账号处于封禁状态

3)可能由于您在联盟后台修改或者停用了百度推荐相关广告位

关于百度推荐:

百度推荐是一款面向站长的专业网站内容推荐工具,通过在媒体站点上推荐网站内的优质内容,提升网站流量、优化网民访问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