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搜索结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索结果中Emoji表情泛滥成灾 谷歌:将屏蔽

2015-05-18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消息 日前,谷歌表示,将在PC端搜索结果中屏蔽Emoji表情符号,即谷歌PC搜索结果中将不再出现Emoji表情符号。

此前,谷歌尝试在搜索结果中展示emoji表情符号、表情开发商等信息,以测试将emoji表情符号加入标题tags、代码段等元素中是否会提高香瓜页面的点击率。

此举使得很多站长开始在网站title、tags……中加入emoji表情,导致谷歌搜索结果页中各种可爱、搞笑的表情符号泛滥成灾。

因此,谷歌John Mueller在一次Google+ Hangouts会议上宣布,谷歌搜索团队将会撤除搜索结果中的emoji表情符号显示。他表示,虽然不会在谷歌搜索结果页中显示emoji标签符号,但这并不意味着带有emoji表情符号的站内会遭到谷歌搜索引擎的惩罚。

最后,John Mueller还强调:别再把时间浪费在给网站添加emoji表情上了,谷歌不会买账的。

Via:SE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