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测试最新资讯  > 正文

做好网站测试工作的四项标准内容

2013-09-05 09:52 · 稿源:网站建设每日分享

在网站的架构完成之后,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那就是网站测试...网站发布前要进行细致周密的测试,以保证正常浏览和使用...随着数据库开发的日益升温,数据库测试也需要独立出来进行符合自身特点的测试工作...在进行性能测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环境的一致,包括:操作系统、应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尹滨”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双节”假期倒计时!长途高速前一定要做好这8检查

    中秋国庆假期正式进入倒计时,不少小伙伴都选择了开车回家,但是,为了确保长途驾驶的安全,你知道如何对车辆进行出发前的检查吗?燃油系统:出发前应提前了解总里程以及沿途的加油站,保证油量的充足,并对燃油滤清器进行检查,如有问题,应当及时更换。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广大电动车主在出发前一定要规划好路线,避免车辆亏点,发生趴窝。

  • 楼盘名列房产网站排行榜首位 网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创企业Kolena获1500万美元融资 专注AI模型测试工

    人工智能初创企业Kolena日前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1500万美元,由风险投资公司LobbyCapital领投,SignalFire和BloombergBeta跟投。本轮融资使Kolena至今募资总额达到2100万美元。Kolena期望通过其独特的模型质量框架,为AI团队提供端到端的模型评估方案,从降低AI系统失败或错误输出的风险,提升企业AI应用的整体质量。

  • YY直播自研数字音频工作站“YY调音台” 面向全免费开放使用

    YY直播宣布自研出一款DAW数字音频工作站——YY调音台。这款调音软件将在直播场景下,更好地管理声卡的输入和输出,并对直播过程中的音频进行多功能、个性化处理。YY直播在实时音视频数字技术领域持续深耕,并一直高度关注前沿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截至目前科研成果丰硕,专利申请已超1000项,发明授权600余项,其中与连麦相关发明专利已超百件。

  • 微软新闻网站MSN AI乱文再现 编辑监管仍存漏洞

    微软新闻门户网站MSN再次传出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无意义文章事件。知名科技新闻网站Futurism报道,MSN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已故NBA球员布兰登·亨特的文章,全文语无伦次,疑似直接抄袭并修改TMZ的相关报道内容。如何提高编辑的内容监管,避免发布此类自媒体原创内容,已成为MSN等主流媒体平台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

  • 中保协发布动力电池损伤分级标准级损伤 可更换电池包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评估指南》标准。该标准聚焦解决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保险理赔中的主要问题,其内容规定了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中的处理方法、检测方法和损失情况分类分级要求,适用于对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损失评估进行使用。五是报废或拆解的动力蓄电池应按照国家相关规范进行损余回收。

  • EmojiGen:一个开源表情符号生成器网站

    EmojiGen是一个开源的表情符号生成器。它使用了先进的AI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的文字描述快速生成有趣的表情符号图片。这个开源项目也为其他开发者提供了参考,可以进行二次开发打造出更多优秀的AI应用。

  • 因tagDiv插件漏洞,数千个WordPress网站遭到黑客攻击

    数千个使用WordPress内容管理系统的网站遭到黑客攻击。该攻击者利用了名为tagDivComposer的热门插件中的一个最近修补的漏洞,向网页注入恶意代码。除删除添加的恶意脚本外有必要检查后门代码和任何管理员账户的添加情况。

  • 理光中国官方网站新版瞩目登场:创新飞跃,智慧未来

    数字化时代,让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发生了改变,也使社会经济模式的结构发生了巨变,其中重要的一环就是数字经济。各大企业也顺势为,以用户为中心,纷纷革新商业模式。理光中国也加入数字经济大潮,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变革和转型。

  • 江苏阳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又添人才新军!

    江苏阳光集团博士后工作站成功举办王乐博士、陶金博士进站开题报告会。东华大学教授熊佳庆参加会议,无锡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江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相关主管处室领导进行业务指导。此次博士后顺利入站为阳光集团科技创新工作注入了新鲜力量,阳光集团将进一步做好博士后工作,加大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力度,以创新驱动发展,以人才引领未来,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阳光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