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Lightbox最新资讯  > 正文

将Lightbox整合到WordPress主题中

2012-09-19 15:01 · 稿源:eincy.com

《将Lightbox整合到WordPress主题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实用又华丽的Lightbox特效其实可以轻松整合到WordPress主题中,本文将详细介绍这一方法。 一、下载Lightbox2的相关文件,以下是为整合到WordPress而修改好的版本。 下载链接:Lightbox2_for_wp (3) 下载完成后将lightbox文件夹上传到当前主题目录下 二、在header.php中加载相关文件 /lightbox/lightbox.css" //lightbox/jquery-1.8.0.min.js"/lightbox/lightbox.js"Lightboxload("/"); 代码注释: 1.第一行代码用于加载lightbox的CSS样式表,你可以将这些代码整合到主题的style.css文件中。 2.第二行代码用于加载jquery,如果你的主题已经有加载,可以去掉这一行。 3.第三行代码用于加载实现lightbox的js文件。 4.第四行代码用于设定lightbox.js文件执行的路径,不可删除。 三、在functions.php文件末尾加入以下代码 //lightbox 自动对图片链接添加rel...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incy.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