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门户站长最新资讯  > 正文

只给门户站长看的家居行业垂直化实战

2012-02-17 10:04 · 稿源:资讯索引
《只给门户站长看的家居行业垂直化实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丽维家稳居新家居行业前十,石墨烯技术强势助力

一直秉承货真价实的产品理念,也一直在加大力度整治行业乱象的丽维家,紧跟未来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动态, 10 月 8 日,石墨烯身份防伪卡(CFD)运用到丽维家定制产品的规划全部实现落地,届时购买丽维家定制产品的消费者打开手机NFC功能,即可查询购买产品的真伪情况。这也是将世界尖端科技应用于家居行业的经典示范。新材料石墨烯时代即将到来石墨烯是一种二维碳纳米材料,只有一个碳原子的厚度。自 2004 年发现以来,就引发尖端科?

品质315!ROOME荣获2018年“家居行业消费者推荐品牌”称号

2018 年 3 月 15 日,由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支持、消费日报社主办的 2018 年“3. 15 中国消费市场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吸引了众多行业内知名企业参加。ROOME作为智能家居行业创新型品牌,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荣获了 2018 年“家居行业消费者推荐品牌”称号。此次活动以“互联网+下的产品质量安全新常态”为主题,旨在鼓励更多的企业在全新的时代背景下把握机遇、立足产品质量、强化品牌意识,成为消

3.16,一个公式将如何给泛家居行业带来无限可能

3 月 16 日,EDS-i智能·生态·共享&E淘市代签约发布会在中国灯都——中山古镇星光联盟盛大举办!EDS创始人陆杭民、星光联盟董事长区庚权、中国灯饰共享联盟会长汪顺波、外贸联盟创始人彭玲艳、中国灯饰共享联盟副会长、亮美嘉董事长聂庆东、创维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肖咏力、兴利家具集团总经理万成红、金达照明董事长庾健航、永吉木业董事长胡志庆、世界照明时报总编黄河等携手来自全国的泛家居领域供应商、经销商及各主流媒体人员共?

易车:汽车垂直网站的平台化野心

汽车互联网行业发展至今,是坚守媒体属性还是进军平台化已经到了必须做出选择的时候。在这个行业中,易车野心勃勃,打出平台化的战略,希望通过率先卡位,吃掉未来汽车行业互联网化的整座金山。

《垂直网站转型及价值评估研究》报告发布

9月12日,缔元信.网络数据首次发布《垂直网站转型及价值评估研究》报告。报告基于当前垂直网站纷纷转型的大背景,如携程、易车开展的脱媒化运动,进军交易环节等,针对垂直网站转型后价值如何评估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分析,希望为行业提供具有参考价值的信息。

日常易耗品最受青睐 垂直网站愈加成熟

目前,随着商家对网上销售的重视程度和消费者网上购物的接受程度的不断提高,网上购物市场正逐渐成为国内社会消费品零售市场中不可小视的力量,传统行业企业开始拿出更大的精力经营网上交易,也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