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Apache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给Apache下的网站加速?

2011-11-02 17:09 · 稿源:imshu.com

《如何给Apache下的网站加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人做网站在为自己的主机,VPS头疼,总觉得速度慢,但是速度快的又花费过大,但是怎么样才能让网站速度快,又经济呢...

一、缓存一下不常修改的文件...

在.htaccess文件中添加以下语句:...

在.htaccess文件中添加以下语句:...

在.htaccess文件中添加以下语句:...

其中:text/css之类代表文件类型,A2592000表示在浏览器中的缓存时间,2592000秒=30天...

记得谷歌有个网站速度评级,在其中对浏览器的缓存时间也是其中一项,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做,下面的就是Apahce下的做法...

二、开启Gzip压缩...

这个是节省流量和提高速度必须的...

转载请注明:http://www.imshu.com/wangzhanyunying/442.html...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mshu.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pache IoTDB 位列国际时序数据库性能测试排行第一名

    Apache IoTDB 被数据库性能测评平台 benchANT 纳入排行榜,成为目前唯一上榜的国产时序数据库,并且其写入吞吐量、存储占用、查询响应、成本效益等多项指标在时序数据库排行榜 Time Series: DevOps 场景中位居第一名。测试机构 benchANT 位于德国,专门进行云设施和数据库性能的评估。IoTDB 稳定、高效的应用表现已得到超1000家骨干、工业龙头企业的验证与认可,并将继续以“做能用、好用、管用的时序数据库”为目标,希望继续扩大国内、国际影响力,服务更多企业实现时序数据智能管理转型。

  • 找钢集团以De-SPAC模式再次闯关港交所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钢铁生产国且拥有最大的粗钢消费市场,据灼识咨询数据显示,过去几年,中国钢铁线上交易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2775亿元增至2022年的9958亿元。其中找钢集团的数字化平台录得三方钢铁交易量约占中国三方线上钢铁交易市场总额的38%,成为全球最大的三方钢铁数字化交易平台。找钢集团一旦顺利上市,有了资本市场的赋能,找钢集团未来有望在钢铁在线交易的赛道上延续狂飙突进的发展态势,成为全球知名产业互联网公司。

  • Rackspace推生成式AI系统ICE 可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

    RackspaceTechnologyInc.推出了一个名为ICE的新型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ICE旨在帮助企业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并快速分析私有数据。该公司押注自动化的需求将随着多个行业探索生成式AI的最佳使用方式的同时也注意数据问题继续增长。

  • Pinterest、Indeed 等全球排名前 100 的网站中有 26% 已屏蔽 GPTBot

    根据人工智能内容检查器和抄袭检查服务Originality.ai的最新分析,目前排名前100位中至少有26个网站已经屏蔽了OpenAI于8月7日推出的网络爬虫GPTBot。这比上个月增加了250%,当时在排名前1000位的网站中,只有69家屏蔽了GPTBot。(这就是为什么在文章开头写了「至少」。

  • 一个月发射10次!SpaceX创下前无古人之记录

    北京时间9月30日10点整,SpaceX在卡纳维拉尔角发射了一枚10手的猎鹰9号火箭,编号B1069.10,又将22颗星链V2mini卫星送入太空,并成功回收火箭。星链卫星发射总数已达5200颗。按照马斯克的规划,明年平均每月发射次数将达12次,全年至少完成144次。

  • 世界第一ERP厂商SAP,推出类ChatGPT产品—Joule

    9月27日,世界排名第一ERP厂商SAP在官网宣布,推出生成式AI助手Joule,并将其集成在采购、供应链、销售、人力资源、营销、数据分析等产品矩阵中,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Joule是一款功能类似ChatGPT的产品,通过文本问答方式就能自动生成各种内容、分析数据等,同时结合SAP的云平台、BusinessAI等智能产品,为客户提供跨平台、应用的个性化生成式AI服务。SAP的产品和服务被全�

  • 谷歌研究发布MediaPipe FaceStylizer 轻松生成各种风格头像

    随着增强现实技术的崛起,研究人员和消费者对结合AR的智能手机应用表现出了日益增长的兴趣。这种技术允许用户实时生成和修改面部特征,用于短视频、虚拟现实和游戏等应用。这一技术的发布标志着在设备内部生成模型方面的重要进展,为未来的应用和探索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 苹果将第一代Apple Watch列为过时产品

    苹果最近发布了一份内部备忘录,宣布第一代AppleWatch已被列入“过时产品”名单。从9月30日起,这款手表将不再享受苹果商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的维修或其他服务。对于苹果公司言,停止对旧版产品的支持和服务,可以集中更多资源和精力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中,以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 阿里云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推出PAI灵骏智算、AIACC等服务

    在昨日的阿里云国际峰会上,阿里云宣布将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开发服务,包括模型训练、推理、部署等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以满足国际市场对大模型开发服务的旺盛需求。“PAI灵骏智算服务”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AI开发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能稳定支撑多达10万亿参数的多模态大模型的低能耗训练。根据斯坦福DAWN深度学习基准测试,AIACC可将人工智能模型训练速度提高70%,推理速度提高三倍。

  • 全球流量Top50的“AI网站”出炉:C端用户都愿意用AI干什么?

    AI这一波热潮,我们接触到更多的其实是面向B端的应用,例如废料处理、例如医疗、甚至养殖产业,都有创业者做效率的提升。面向C端的应用落地,却始终局限在几个方向上。未来还有没有新的玩家入局,又会用怎样的方式在什么领域切入市场呢?我们会持续关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