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正文

网站建设前最为重要的策划两大要点(二)

2011-05-30 16:37 · 稿源:www.glass.cn

《网站建设前最为重要的策划两大要点(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段时间写了一份说说在网站建设前最为重要的策划二大要点,自我感觉写的还是不错的,那么咱们接着说再谈二大要点,希望不要太枯燥,其实关于网站策划前还有很多需要做的,也有很多需要了解的,那么今天再说说这方面我们应该注意的部分吧。首要点,请要明白空间服务器对网站影响真的很大,不要随意的为网站选定一份速度慢的空间,每天抱怨空间速度不给力,网站被百度降权的例子举不胜数,这就是教训啊,空间是影响网站的因素,这个因素是应该避免的,不要成为你网站进步的阻力,将空间做好,更加能体现一种心,而不是仅仅做一份垃圾站,随意的采集内容,随意的做链接,只想要放上广告赚一点点的广告费,是一份广告就要好好的做,不能三心二意,好好对待的第一步就是空间。给力的空间才是王道。再者,空间是必须的,那么链接呢,其实看这些链接,能够看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glass.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